⛟ Hong Kong Free Shipping Over HKD$500

付款及送貨須知

付款方式: 
暫時只接受信用卡付款方式
 
送貨方式:
當於 SUNRISEPOP 網站下訂單後後,已訂購的現貨產品大約會在 3-7 個工作天寄出週一至週五(公眾假期除外)  。如果您對送貨日期和服務有任何疑問,可以於網站留言 或 電郵至 info@sunrise-asia.com.hk 聯絡我們。
我們會使用速遞公司服務,客戶需要自行負擔運費,運費會在結賬時計算。如果收貨國家/地區需要收取任何費用(例如入口稅等)均由買家負責。
 填寫可收件地址、收件人、連絡電話等資訊,若資料錯誤造成無法寄送、查無收件人、屢送無人、連繫不上、拒收等狀況,包裹將以退回的方式處理。
 
  
香港訂單:
不適用於以下範圍:於香港的倉庫 (不接受郵政信箱及順豐自提點及智能櫃)、物流中心機場、碼頭、灣仔會議展覽中心、亞洲博覽館和離島 (如: 大嶼山 (東涌除外)、 坪洲、長洲、南丫島、蒲台島、馬灣和愉景灣)
海外訂單:
因各地區之配送所需工作日不同,故配送到達所需時間亦不同,恕無法指定到貨時間。
  • 台灣地區配送 - 請提供 郵遞區號 和 收件人統編號
  • 韓國地區配送 - 請提供  郵遞區號 和 韓文地址
 
退貨(產品缺件及破損):
若收到貨品後發現缺件或破損,本公司會代顧客與代理接洽。成功後會與顧客聯絡及安排換貨。
 
其他疑問:
如果您對收貨、發貨或訂單有任何疑問,可以於網站留言 或 電郵至 info@sunrise-asia.com.hk 聯絡我們。